组织机构
   
  “世界无烟日”宣传走进姜屯镇马厂小学  
   
   
 
 
     
 

  吸烟危害健康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20135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为了您和他人健康、为树立和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姜屯镇马厂小学少先队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1. 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2. 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提倡不吸烟,提倡互不敬烟。 3. 在教学区、校园内等公共场所不吸烟,做戒烟先锋。 4. 老师们带头戒烟,并力劝身边吸烟的同学戒烟。 5. 禁止在教学区、寝室、走廊等校园公共场所吸烟。 6. 如发现在禁止吸烟的场所内吸烟者,及时主动劝阻。

  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我们呼吁,全体同学都要自觉地远离香烟,并劝说吸烟的亲友尽量戒烟.毕竟,香烟对我们有害无益;毕竟,没有烟雾的空气会更加清新,没有烟草的生命会更加绚烂!(刘晓娟 赵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