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鲍沟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我的梦 中国梦”文艺汇演  
   
   
 
 
     
 

    为了能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鲍沟镇中心小学在5月30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庆六一“我的梦  中国梦”文艺汇演活动。

    1:30分,精彩的文艺汇演在马校长的祝福中开始了,有激情发激情飞扬的大合唱,有热情时尚的爵士舞,有优雅动听的乐器演奏,有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孩子们童稚可爱的表演博得了一阵阵掌声。万虹学习机的马经理又向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机,书包…… 凝聚了一颗颗爱心,汇成了爱的旋律。老师们也走上舞台,为同学们表演了动听的歌唱节目,器乐演奏,全校师生洋溢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艺术表演的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许多领导为获奖的同学、班级代表颁奖,大家更加开心了。

    孩子们用他们天真烂漫的笑脸、优美的舞姿尽情享受着童年的欢畅。用欢快的舞,动听的歌,献给心中的大海和太阳——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