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大坞镇组织“五老人员”关爱留守儿童  
   
   
 
 
     
 

    5月31日下午,大坞镇团委组织“五老人员”到大坞镇辰龙希望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首先,“五老人员”赵曰贵第十次向31名留守儿童捐赠《少年百科》、《上下五千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图书,受捐赠的同学倍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赵老的期望.随后,同学们又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为了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学习和生活的更好,连日来,大坞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帮助“留守儿童”解决成长、生活、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团委、妇联、教委等部门的职能作用,对全镇“留守儿童”进行摸底调查,详细了解情况,分别建立信息档案,并呼吁动员有一定文化基础且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村官、教师、“五老”人员等奉献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