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机关党员和团员青年在党性教育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按照《关于开展“学条例、学楷模、做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在6月28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共青团系统党员代表、推优入党团员青年代表、滕州市乡村好青年代表以及团市委联系的岗子东社区的党员代表等共计54人,赴临沂兰陵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兰陵代村,参观了代村社区,在村委会会议室,大家听取了“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带领全村共同致富的事迹介绍,集中观看了反应代村发展历程的专题纪录片,随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近距离感受代村在王传喜同志带领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成就。

  在压油沟党性教育基地,大家参观学习了压油沟红色沂蒙革命博物馆,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展品,回顾了“红色沂蒙”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沂蒙精神。现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通过此行,大家被“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带领全村共同致富的先进事迹打动,也亲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王传喜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