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防溺水,滕州共青团在行动!  
   
   
 
 
     
 

    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期溺亡事件年年发生结合近期溺水事故频发的情况,为防止青少年溺水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7月4日,滕州团市委集中开展全市“彩虹伞·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预防溺水自护教育活动,重点面向21个镇(街)农村中小学开展。

    首先,在青年之家举办“青春守护 预防溺水”危险水域爱心警示牌的发放仪式,同时还发放了“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的扇子。随后,在龙泉广场开展“彩虹伞”滕州青少年自护暑期专项教育活动,向市民传达溺水如何自救等知识。最后在岗子东社区进行防溺水的宣传教育,传达了防溺水的小知识。活动中还设置了知识竞答,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

    共青团滕州市委特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家长朋友们,孩子的人身安全无小事。希望您教育孩子提高防止溺水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孩子的安全监护工作。广大青少年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安全快乐地度过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