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到岗子东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创新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74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到岗子东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结合近期溺水事故频发的情况,为岗子东社区的儿童送去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课程。

    团市委在岗子东社区开展防溺水的宣传教育,传达了防溺水的小知识。课程中还设置了知识竞答,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课后为儿童们发放了“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的扇子

    党支部书记颜景宁强调,通过此次“双报到”活动,可以有效防止青少年溺水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下一步,团市委在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要致力于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要充分发挥共青团自身的组织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动员优势,积极谋划开展青少年教育,积极营造“结对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整体合力,充分发挥团市委全体党员同志先锋领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