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开展“青系滕州”滕州市青年人才服务项目暨2019年滕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实践育人和人才工作,引导滕州籍大学生在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青系滕州”滕州市人才服务项目暨2019年滕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40余名大学生已上岗开展社会实践。

  7月22日上午,青系滕州2019年滕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会上,介绍了青系滕州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枣庄市、滕州市人才新政,社会实践学生代表王晓发言,全体同学签订了青系滕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责任书并宣誓。团市委书记程俊雅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谦虚谨慎,受教育;希望大家发挥所学,长才干;希望大家严守纪律,重安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张厚超为同学们进行了“提升团队凝聚力”团体辅导沙龙。

  下午,在人和天地社区、大众书局青年之家、市政务服务中心、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洪绪镇郝洼村的参观学习、互动交流,让大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现状和发展前景,亲身感受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激发热爱家乡的热情。

  本次社会实践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美丽乡村等实践岗位,为滕州籍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机会,鼓励、引导优秀大学生毕业后返乡创业就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