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十年金榜题名 缘助大学梦”今缘春2019年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举行  
   
   
 
 
     
 

     

  7月19日,“十年金榜题名、缘助大学梦”今缘春2019年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在洪绪镇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滕州市政府副市长薄辉,市关工委副主任刘玉荣,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作志,滕州一中党委书记侯斌,团市委书记程俊雅,洪绪镇党委书记樊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娟及今缘春酒业酿酒公司负责人,优秀学生及家长代表、滕州一中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由洪绪镇党委书记樊猛主持。会上,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致辞。与会领导先后为滕州一中部分家庭困难学子和成绩优异学子颁发了助学金;滕州一中高考优异成绩获得者为在座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滕州市政府副市长薄辉为今缘春酒业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并作了重要讲话。

  薄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金榜题名、即将开始崭新人生之路的各位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关心支持优秀学子、大力开展爱心助学行动的今缘春酒业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多渠道筹集资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等9家单位,已连续13年举办全市“关爱希望、助学圆梦”高考录取特困新生资助活动,累计帮助千余名学子顺利走进大学校园。他高度评价了莘莘学子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和爱心企业家、个人慷慨解囊、踊跃捐资的行动。他勉励同学们多做善举、勤奋刻苦、发奋图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和关注困难学子,将捐资助学的关爱之情不断传递下去,各新闻媒体、宣传单位加大宣传力度,为捐资助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今缘春生态文化酿酒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