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青系滕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8月16日下午,青系滕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在滕州市青年之家举行。团市委书记程俊雅、副书记颜景宁等出席活动。

  会上,集体观看“青系滕州”2019年滕州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短片,与会同学分享实践经验感悟同学们表示,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提早感知适应社会,积极参与实习单位的各项工作,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明显提高。既学习了知识,也加深了友谊,是一段难忘的重要人生经历。会上,向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程俊雅书记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充满正能量,希望大家多学习多实践,希望大家乐于奉献。最后,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搭建大学生锻炼提升自我、助力家乡发展的平台,激发大学生返乡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市发展提供青年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