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市举办金晖助老、牵手关爱行动志愿者培训  
   
   
 
 
     
 

  为了规范管理志愿者队伍,开展好“金晖助老”“牵手关爱”——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提高志愿者的思想认识、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2019年8月20日,团市委举办“金晖助老”、“牵手关爱”行动志愿者培训,3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上团市委书记程俊雅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志愿者思想认识;二是凝聚青春力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三是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两项工作有序推进。州市墨子中学团委书记、滕州市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桂桐讲授《志愿服务与社会组织滕州市妇幼保健院行风办主任、心理卫生科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厚宽讲授《关爱自己 关爱社会》,最后为增进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分享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多位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一步,滕州团市委将在青春扶贫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擦亮两项行动工作品牌,继续帮助留守儿童打开贫困的枷锁,为贫困老人解开贫困的羁绊,让青春建功在打赢脱贫攻坚的战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