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举行"青春守护 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为更好的保护青少年生命安全,牢固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  8月24日上午,滕州团市委联合枣庄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在解放大桥沿河公园滕州市防溺水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守护 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滕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招募的100组家庭代表参与活动。

枣庄团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秦军致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六不四牢记。二是要加强教育管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志愿服务成效。随后滕小青喜闻剧社通过一段朗朗上口的《防溺水小快板》表演,把防溺水知识用简单易懂的形式表现出来。枣庄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讲解救援案例、教授心肺复苏相关知识并进行了溺水救援模拟演练,最后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小朋友们都积极参加并获得了泳镜、泳帽、水袖等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