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举办枣庄青年讲师团走进滕州—— 2019年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9月21日上午,枣庄青年讲师团走进滕州—— 2019年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在政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大众网枣庄新闻部主任,枣庄新阶层网络媒体分会理事、枣庄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孟令洋做题为《画好同心圆  宣传聚新力 为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专题讲座。

  孟主任围绕“谈新媒体”、“谈新闻宣传”、“谈舆情处置”等方面内容开展主题宣讲。通过案例重点讲解了党员干部如何管理自己的朋友圈,与记者打交道需要把握的原则,舆情处置“三法宝”,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网络安全十大金句。

  当前,团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把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担负好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