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免费观影活动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团市委在国际乐达影城举行免费观影活动,通过“滕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招募了100名青少年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免费观影,通过观看影片感悟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我市具有代表性的老党员也参与观影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滕州市巡警大队大队长白连磊、第二届滕州市道德模范暨最美滕州人、运河监狱退休干警田传雨、2012年感动滕州暨“最美滕州人”、农村退休教师赵曰贵、滕州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检察院退休干部侯志龙等几位,讲述了他们与祖国共奋进的感人故事,一同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

  1949年开国典礼上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1964年戈壁滩上的巨型“蘑菇云”;1984年女排夺冠时的尖叫瞬间;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民族自豪;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2016年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这些精彩的瞬间都被记录在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里。70年里载入史册的瞬间,浓缩而成这七大板块主题,聚焦于宏大的时代背景下,小人物与国家,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一个个不普通的普通人,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唤起你我的珍贵回忆,唤起你我的家国情怀……

  影片结束时,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深情向祖国告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