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第一届大众书局•精英研讨会暨滕州市好青年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10月18日下午,第一届大众书局•精英研讨会暨滕州市好青年培训活动在大众书局青年之家举行。40余名滕州市青年创业精英代表、好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滕州团市委副书记颜景宁表示,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青年朋友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学习思考,大胆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创造更多经济和社会财富,创造属于滕州青年创业创新人才的合力,把我们的大众书局青年之家打造成为滕州青年精英的新聚集地,做滕州青年人才的正能量“网红”、实力派“硬核”。

  恒昌集团山东大区总监任芳逸为研讨会致辞。活动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博士、恒昌集团首席产品官贾裕泉先生作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和中小企业发展专题报告。

  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营造优质的人才环境,加速青年人才培养,鼓励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