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市委系统党员干部赴官桥镇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3月30日,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枣庄团市委书记周慧带领枣庄、滕州两级团市委系统党员干部赴官桥镇后掌大村开展植树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孔祥东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与当地群众一起,认真地植好每一棵树。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扶直苗木、回填细壤、提桶浇水,各个环节严丝合缝,个个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一株株树舒枝展叶、随风摇曳。通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400棵白蜡树苗整齐划一地种植在道路旁,栽种8亩地的800棵花椒树苗,为后掌大村增添了绿色的气息和盎然的生机。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既可扩大绿化面积,又可帮助农村美化村容村貌,为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生态环境尽了一份力,非常有意义。

  植树活动后,为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枣庄、滕州两级团市委系统党员干部来到官桥镇三圣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三圣阁红色纪念馆,地下联络站旧址,抗战时期地下交通站部分场景复原。随后,来到前官庄党建文化广场,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