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团省委领导来滕调研  
   
   
 
 
     
 

  6月24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来滕调研省青企协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服务需求以及企业团建工作。枣庄团市委书记周慧、副书记李光玉,滕州市委副书记苏学锋、滕州团市委书记颜景宁以及部分省青企协会会员陪同调研。 

  先后调研了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山东信华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尚书记对青企协会员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家与时俱进、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指出,青企协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将不断拓宽青年企业家对外交流的渠道,积极开展交流活动,搭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平台。青年企业家们也要不断解放思想、提升标杆、创新路径、精准发力,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