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光彩枣商 爱我家乡”云捐建活动成功举办  
   
   
 
 
     
 

  为扎实做好“希望小屋”这项民心工程,滕州团市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部署,于7月25日成功举办“光彩枣商 爱我家乡”枣庄籍企业家“希望小屋”云捐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学功,共青团枣庄市委书记周慧,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共青团枣庄市委副书记张宗银,共青团枣庄市委四级调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孙娟,滕州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孟凡军,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永正,共青团滕州市委书记颜景宁,枣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枣庄市青年联合会、枣庄青年商会、枣商总会筹备组、北京枣庄商会筹备组、异地枣庄籍爱心企业家代表、镇(街)团(工)委书记等各界爱心人士。

  会议现场,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学功对“希望小屋”项目寄语希望,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广泛参与项目建设,开展志愿关爱服务,切实把“希望小屋”建好、管好、用好,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为使大家全面了解希望小屋项目,共青团枣庄市委副书记张宗银,向大家介绍“希望小屋”关爱项目是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共青团枣庄市委书记周慧、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为首批捐建“希望小屋”的爱心企家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活动最后,组织现场参加活动的商会和企业家代表认捐。据了解,现场共募捐资金27万元用于“希望小屋”项目建设。

  下一步,滕州团市委根据团省委安排部署,将继续抓好“希望小屋”建设,加强项目建设和宣传推广,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参与,让更多身处困境的儿童感受到共青团的温暖与关爱,真正为困难青少年撑起一片蓝天、送去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