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市“唤凤回巢•青鸟计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家乡行活动暨总结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切实加强实践育人和人才工作,更好地带领青年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滕州籍大学生在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8月20日上午滕州团市委开展了滕州市“唤凤回巢青鸟计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家乡行活动暨总结座谈会

  家乡行活动,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全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让学子对家乡的发展有个新的感受。座谈会上,团市委颜景宁书记对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学习、坚持实干笃行、持续关注家乡发展。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家乡领导、家乡亲人的嘱托,勇做追梦新时代的建设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滕州梧桐叶如盖,青鸟计划唤凤来。此次活动总结与回顾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和未来努力方向。让学子重新认识了家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深入地了解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学成归故里,筑梦新滕州”,我们期待更多的学子回到家乡,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