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木石杨套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活动  
   
   
 
 
     
 

    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夯实反邪教基石,筑牢反邪教的思想堤坝,杨套小学在师生中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教育活动。

  1028,秦校长在学校升旗仪式上做了“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 创建无邪教校园”的讲话,启动了学校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1029上午,学校制定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展板在校园内展出,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分别组织学生观看、学习。

  1029下午,李书珍老师举办了反邪教主题讲座,系统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有哪些?邪教的危害是什么?怎样远离邪教……

  校委会工作会议还安排各班自主办一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黑板报,力求学生们真正树立起“崇尚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真正从思想深处构建起反邪教的思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让杨套小学的校园时时、处处洋溢着和谐、平安、健康、积极、向上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