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家校联手,共育阳光学子——北辛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校联手,共育阳光学子

                                  ----北辛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125号上午北辛中学团总支召集全校78个班级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学校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共计200余人,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 

  一、8:45--940召集班级家委会主任、副主任进入班级推门听课,全校所有班级按照课程表全部对外开放,没课的班主任陪同听课,老师们精心准备、把握每一环节、认真上课,积极展示我校“小组合作竞学模式”,家委会积极评价,“老师们上课很敬业、很认真、很负责,学生们很喜欢,北辛中学年年考第一实属正常。” 

  二、10:10--10:50召集班级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在教学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家校联席会,会上高强主席通报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情况,学校连续10年取得全市督导考核第一;2015年中考滕州市前十名中我校有7人,并且孙睿同学考得全枣庄市第一名的佳绩;学校投资60余万元,建成高清校园全覆盖监控网络等。会上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对班级家委会成立的意义和家委会的作用谈了许多想法,结合自身讲了许多切合实际的做法,对班级家委会的建设起到指导作用。 

  三、10:50-11:20召集各班级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就我校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开展问卷调查并征求意见,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就学校有关事宜积极献言献策。 

  四、11:20-12:00召集学校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们布置下一步驻校值班和家长志工活动,参观校园。在学校餐厅,家委会主任、副主任感谢学校扩大餐厅,满足了想在学校就餐学生的吃饭问题,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学校放学时家长志工在校门口值班,指挥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按规定位置放置,解决校门口放学时交通拥堵问题。 

   我校高度重视对家庭教育的指导,把家委会工作列入学校总体工作计划、学校日常工作议程,贯穿于每学期工作的始终。今后我们一定更加重视家委会工作,家校联手,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共育阳光学子。

(徐德鹏戴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