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市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植树活动举行  
   
   
 
 
     
 
  为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配合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动员团员青年参与植树造林、荒山绿化和森林资源保护工作。3月12日,滕州市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组织青年志愿者代表、驻滕武警部队官兵、滕州市义工协会、中铁置业团委、体校团委、枣庄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代表在滕州市京台高速588口转盘东北侧北辛植物园开展了以“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滕州”为主题的青少年植树活动。

  团员青年们拿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苗、垫土、浇水,各个环节配合默契、一气呵成。通过一上午的劳动,共种下各类苗木300余棵。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文明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广泛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滕州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程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