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级索镇新型劳动技能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10月26日,级索镇新型劳动技能培训结业典礼在级索镇班墨培训学校举行,级索镇党委副书记李继文、组织科长王蕾出席了结业典礼。

   滕州班墨职业培训学校位于滕州市级索镇,由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职业学校。学校与滕州安子新家政合作,以家政培训为主,镇团委负责组织招生,首期招收学员70余名,于9月26日正式开课。学校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配有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学校秉承班墨文化理念,聘请20余名行业企业的专业人才、能工巧匠、岗位明星、致富带头人担任专、兼职讲师,并配有专业教学管理人员。学校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主要进行计算机、手工木工、市场营销、家政服务及种养殖等技能培训。学校与周边多家企业建有业务往来,并与级索镇太阳能科技产业园区多家用工企业建有联系,学员可实行订单式培养。学校将面向农村,突出以教学、实践、就业、创业为一体的办学特色,力争为新农村建设培养更多有知识、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加快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