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辛街道举办青年创业培训班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提升青年创业能力,日前,北辛街道团委联合街道劳动保障所举办了为期两周的青年创业培训班。近60名有创业意愿的青年创业者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教学严格按照SIYB教学模式,就创业意识、创业计划、创办你的企业面临的挑战、后续市场经营素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如何经营管理,怎样做好生意,在经营过程中怎样争生存、求发展;从模糊管理转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从摸着石头过河,变为有计划、有指导、有依据地经营,从而提高学员创业的心理、管理、经营等素质,使他们树立坚定的创业信心,走上成功的创业之路。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大大拓展了学员们的思路,活跃了创业思维。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创业能力和成功率,增强了他们的创业信心和决心,最终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起到了倍增效应。(丁钢 于明珠 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