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柴胡店镇开展“大爱扬帆·中国梦起航”座谈会  
   
   
 
 
     
 

    69上午,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全镇广大青年中开展向孙开秀同志学习的活动热潮,柴胡店镇团委召开了“大爱扬帆·中国梦起航”主题座谈会暨向孙开秀同志学习动员会。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组织科长朱先婷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大学生村官、部分团支部负责人、青年机关干部等。

  在座谈会中,首先,由朱科长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其次由团委成员对孙开秀同志的事迹进行报道;与会人员听完报告后,被孙开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同时,将自身人生目标与“中国梦”相结合,进行了自由交流;最后,朱科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广大青年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通过孙开秀同志的大爱精神,践行“中国梦”,争做优秀的青年干部。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奉献意识,同时,帮助广大青年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把开展向孙开秀同志学习活动焕发出来的极大热情转化为建设柴胡店的强大动力,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幸福柴胡店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