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辛街道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加大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力度,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择业、用人单位选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近日,由北辛街道和滕州人才网联合举办的“2013年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北辛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火热开场。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高峰,大量应届毕业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希望通过最直观的接触,面对面洽谈获得工作。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1000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和其它求职者参加了应聘。招聘会涵盖金融保险、房产建筑、广告传媒、医药卫生、商业零售和物业物流等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财务、管理、绘图、销售、医护、工程技术、加工等80多个工种,3000多个就业岗位。此外,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点、法律咨询点、困难毕业生登记处,以及北辛街道YBC导师与创业青年一对一辅导就业活动中心等,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法律服务、技能培训、开业指导、创业培训导师辅导等方面的指导与服务,并对就业特困生进行登记、审核,确定重点帮扶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 

  据了解,此场招聘会是北辛街道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在此期间,北辛街道还将为毕业生提供多项就业服务,一是对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制登记;二是为每位有就业愿望和服务需求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三是为每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按规定落实相应的就业扶持政策。通过活动的开展,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区域就业,构建和谐关系,稳步推进“春风行动”,真正做到招聘岗位更贴近百姓、招聘服务更具实效。(北辛街道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