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市中心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集体爱心帮扶贫困学生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中心人民医院团委组织手术室、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3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于920日看望了帮扶结对的滨湖镇中心小学、古村回民小学、滨湖中学的6名学生,不仅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还捐赠了1800元助学金及月饼、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共计3000余元。 市中心人民医院团员青年代表与被帮扶的贫困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养成不畏艰苦、勇于进取的优秀品质,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被帮扶的学生们都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生家长也都纷纷表示以后会和老师们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教育他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

  

  据了解,市中心人民医院团委及手术室、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3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于2011年与滨湖镇的6名贫困学生结对子,根据每个结对帮扶学生的不同情况,建立了长期帮扶档案,并经常与被帮扶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以便及时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