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镇少工委组织开展“一元公益,爱心无限”捐款活动  
   
   
 
 
     
 

   近日,一场主题为“一元公益,爱心无限”的捐款活动在姜屯镇各学校举行。全镇师生的慷慨行动使冬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阵阵暖意。本次活动主要是帮助孤残等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农村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等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学校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刻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镇师生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掏出自己的零用钱:1元、5元、10元......,老师们更是慷慨解囊、爱心相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全镇师生共捐款4000余元。同学们表示,“学校和老师常常教育我们要有一颗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心灵,如今,我们的同学有了困难,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伸出援手,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虽然我们的捐款不多,相信大家的爱汇聚在一起就会成为温暖的海洋。”在本次活动中,全镇师生再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体验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他人、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做贡献,用爱心点亮生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