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滨湖镇望重中学举行爱心包裹现场发放仪式  
   
   
 
 
     
 

    12月11日上午8点,滨湖镇望重中学举行爱心包裹现场发放仪式。校长、党支部书记冯维杰、副校长李来新、团支部书记王地昌和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到处充盈着爱和幸福的温馨氛围,手捧“爱心包裹”的受捐学生们,眼中透出幸福的目光,让每位在场的人都亲身感受到小小爱心包裹给贫困学生带来的大爱。
    活动中,冯校长强调:“小包裹 大爱心。爱心包裹,承载了国家和爱心人士对贫困学子的关怀,而这一个个的包裹融注了一片片的真情,这一个个的包裹传递着一份份的爱心,这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更加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刻苦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以此报答爱心人士对你们的关怀和期望,并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扶贫济困的美德,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充满爱,更加和谐美好。”
    学生代表李彩云激动地说:“有了叔叔阿姨的帮助,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 以优异的成绩, 报答大家对我们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