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监狱团员青年走进聋哑学校献爱心  
   
   
 
 
     
 

    12月30日,由滕州监狱团委组织的志愿者团队前往滕州市爱心聋儿语言康复学校和聋哑儿童共同举办元旦联欢会,给那里的孩子带去温暖和快乐。
    志愿者团队来到聋哑学校后,孩子们再次见到他们时那种快乐的表情让好多志愿者感动莫名。团委领导和学校老师进行简单交流之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便一起布置教室,很快将教室变成了快乐的海洋。志愿者们表演了准备的舞蹈,孩子们也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作了展示。在大家一起做互动游戏、画画之后,志愿者们向学校老师询问了一些孩子的语言和听力康复情况,并将带来的糖果、小手套、玩具、蛋糕等礼物发放给每位小朋友。
     滕州市爱心聋儿语言康复学校,是滕州市一所普通的聋哑儿语言康复学校。在那里,有十多名孩子接受着全托式的语言康复训练,这里的孩子大多来自贫困家庭,和一般的孩子相比,他们或许有些特别,但他们同样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更需要爱心的灌溉。
    聋哑孩子们的世界虽然没有声音,但有了志愿者的关爱,他们的生活就充满了阳光,满脸露出灿烂的笑容。滕州监狱团委与滕州市爱心聋儿语言康复学校结对帮助,被当地传为佳话,这种帮扶活动将会一直延续,将爱心传递下去。滕州监狱团委为发扬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起到表率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