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市城管局北辛分局团支部在北关小学举办校园安全讲座  
   
   
 
 
     
 

    近日,市城管局北辛分局团支部带领青年干部职工在市北关小学举办了一期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城管执法队员通过图片展示配合授课的形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危及健康的有害食品和有害食品的辨别方法。

  

  在学校方面大力支持下,本期讲座举办的非常成功。讲座现场,城管队员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的有关常识、十大类垃圾食品、面对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办等四个方面着手,配以生动的事例和形象的图片,趣味盎然的向大家宣传了食品安全及消费维权知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理论讲解。在授课过程中,城管队员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通过图片展示、现场提问、问题抢答等多种互动形式,加深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和理解,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在授课之后,城管队员又向孩子们发放了假期安全手册,提醒广大学生节假期间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避免受到伤害。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城管队员也提醒广大学生要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培养有利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购买三无食品,不吃不健康食品,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