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一中举行 “永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3月2日,滕州一中高二教学一部在腾云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12-2013学年度“永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办公室刘统科主任、团委韩东升书记,18名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教学部种玉良副主任主持。

  高二一部张厚德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大陆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及魏永学先生给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敬意和祝福,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参与颁奖仪式的优秀学生代表提出了美好祝愿。

  陈强副主任在仪式上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高二2班李修颉和16班沈景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爱心助学的魏永学先生、学校、老师们的感谢和良好祝愿,并表示牢记肩上的责任,勇于担当,发奋成才,回馈社会。

  韩书记在会上给获奖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一中优良传统和精神,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二是要懂得感恩,牢记成绩和荣誉背后关爱和支持自己的父母、师长、学校和社会,勤奋学习,报效祖国;三是要有责任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做示范,争当表率,以先进带动后进,从而带动良好学风的形成。

  最后,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