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鲍沟镇为留守儿童送暑假安全教育  
   
   
 
 
     
 

    为了让广大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充实、有意义的暑期,8月7日,鲍沟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卜庙村开展“关爱儿童 关爱生命”暑期安全教育课活动, 鲍沟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孙卓谋、党委委员、组织科长方梅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为儿童们提供了暑期安全法制教育讲座。志愿者们声情并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经典案例入手,从交通安全、防火防触电防拐卖防溺水、防性侵害、拒绝网络诱惑以及未成年人预防犯罪等生活中的多个方面,教育少年儿童提高辨别是非能力、防范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会后,还给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志愿者们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鲍沟镇开展的此项活动,旨在对留守儿童从思想上疏导、学习上辅导、言行上引导,并在生活上予以帮助,避免未成年人受伤害、意外事故等发生,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