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镇团委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姜屯镇团委积极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针对青少年的特点、需求和兴趣,依托现有各类场所,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该镇团委充分发挥滕国故城青少年历史文化教育基地作用,组织200余名中学生参观,引领青少年在交流互动中接受历史文化教育。开展青少年走进精品农业园活动,组织学生到张园草莓种植基地、无公害马铃薯种植基地、花卉基地等了解草莓、马铃薯、花卉等的各种品名的来源以及成长期、成熟期和种植采收的过程,使青少年了解农业实用技术,将科普教育延伸至校外实践基地。依托村文化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之家、农家书屋等文化阵地,深入村庄,定期向青少年免费播放经典爱国主义影片和青少年教育类影片,为他们送上免费的文化大餐,让青少年在自觉参与中思想感情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规范培养自身良好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