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市司法局、滕州监狱领导一行来我镇走访慰问服刑人员家属  
   
   
 
 
     
 

   9月4日上午,滕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延领、社区矫正办副主任刘清利以及滕州监狱慰问团一行人在鲍沟司法所指导员王广超同志的陪同下到鲍沟镇某村服刑人员钟某家中,看望慰问了他的妻子和三个未成年孩子,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钟某因抢劫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家中三个孩子尚幼,妻子又常年患有过敏性哮喘,生活十分困难。慰问团人员一行,仔细了解了钟某妻子和三个孩子的生活情况,鼓励钟某的孩子要好好学习,孝敬母亲。看望中,监狱干警将服刑人员钟某在监狱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家里人说的话摄制成的专题片,放给钟某的家人看。当钟某的妻子通过电脑视频看到丈夫在监狱里学习、生活、劳动的情形时,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拉住监狱干警的手,反复地说:“党的政策好,感谢政府!我做梦也没想到,丈夫犯罪了,政府还牵挂着家里的事,领导还亲自登门看望我们。”


    随后干警让钟某大女儿面对镜头说说想对爸爸说的话时,孩子哽咽地说:“爸爸,我会好好学习,照顾好妈妈和弟妹。你别担心家里,有困难时政府和司法局的干部都会来帮助我们的,你一定要好好改造,我们都盼着你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