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普法进校促成长  
   
   
 
 
     
 

    为深入推进“六五”普法,打造普法工作新品牌,在秋季中小学开学之际,滕州市鲍沟镇以提升辖区内校园普法水平为目标,开展了一次“普法进校促成长”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司法所团支部普法宣讲小分队通过悬挂普法宣传横幅、摆放普法宣传展板、分发普法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吸引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尤其是10余块宣传展板通过图形简洁、形象生动的主题漫画宣传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预防青少年犯罪、预防毒品犯罪、学校和家长监护职责等法律知识。同时,为征求中小学师生对法制宣传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意见,了解中小学生的认识误区和法律需求,普法宣讲工作人员还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为今后更好地推进法制宣传活动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回收调查问卷近200份,接受法律咨询128人次。校方领导认为:送法进校园活动对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行为习惯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全镇普法工作的开展,一起携手对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法制教育,构建平安和谐、健康快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