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镇农技站团支部加强农技推广促进农业增产增效  
   
   
 
 
     
 
    为推进农业产业跨越转型,进一步加快农民致富步伐,姜屯镇农技站团支部立足实际,把农技推广作为助农增收的有效“引擎”,连出实招加快推进农业技术推广。
    该团支部充分利用农村远程教育网络,为农民提供农业技术咨询和农业信息传递,变“一张嘴,两条腿”为“一屏一键一鼠标”的现代推广模式,将农业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村户,为农民提供高效、快捷的技术和信息服务,切实解决农民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以农村合作社作为农技推广示范基地,在全镇设立新品种、新技术推广站点,通过效益对比使农民主动接受并现学现用,达到“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推广目的。先后开展了大棚果蔬种植、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类实用技术培训,由该资历高、经验丰富的农技人员主讲,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示范指导的方式,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传授现代农技理论,又全面分析具体案例,并为农户印发指导手册,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学到硬技术、真本领,增强农民技能,增加农民收入,为全镇农业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