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行政执法大队团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92岁生日喝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推动为人民管理城市中展示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动员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建人民满意城管”的实际行动,城管执法大队开展“七个一”的活动为党的92岁生日喝彩。

  城管执法大队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92岁生日的到来。分别通过组织学习、签订党员干部承诺书、开展集中慰问、上微型党课、开展参观学习、举行升党旗七个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能自觉的按照党章要求所要求工作,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坚信党的信念,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