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界河团委组织年轻干部、村干部到北沙河纪念馆接受群众观教育  
   
   
 
 
     
 

 

 

 

 

    为更好的提升村级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觉悟和爱国主义观念,增强群众观念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体现, 714日上午,界河镇团委组织部分年轻干部、村干部到北沙河惨案纪念馆接受群众观教育。

    在纪念馆内,市关工委义务讲解员侯贺庆老人讲述了北沙河惨案的历史背景,参观团先后参观了全国最大的青石台历、北沙河惨案纪念碑亭、主展室、碑廊、济南军区捐赠的退役武器等,最后在群众观教育展室观看了血染北沙河的电影片段,与会干部深受启发,认为群众观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就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通过接受群众观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认为要带着真心和真情到群众、青少年群体中间去,与他们掏心窝,听听他们烦心事,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思、所盼,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赢得群众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