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司法所团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姜屯司法所团支部组织召开以“强班子、抓队伍、树正气”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通过查找干警在思想、纪律、工作作风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自身存在的“庸、懒、散”现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查摆剖析,真正做到学习有记录,人人都发言,人人谈体会,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进班子团结打下坚实基础。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一致认为将从如下方面进行整改落实:一是在工作中不忘学习,要勤学习、多思考、善观察,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努力争当学习型干部;二是在工作中不忘求真务实,工作要务实、日常工作要细致、工作措施要落实,紧紧围绕目标定措施,围绕措施抓落实,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注重方法,把握细节,积极创新;三是在工作中不忘严于律己,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政纪律,慎微慎独慎欲慎终;四是在工作中不忘锤炼作风,要弘扬实事求是之风、笃行言行一致之风、发扬谦虚谨慎之风,保持吃苦耐劳之风;五是在工作中不忘心系群众,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服务。六是在工作中不忘加强团结,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形成干警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