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司法所团支部:“四个强化”抓好行评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行风评议活动的开展,提升司法行政服务能力,姜屯司法所团支部采取“四个强化”促进行评工作。

  一是强化职能发挥,着力在履行职责和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全所干警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全力营造司法行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服务承诺,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整合职能、加快发展,为全镇经济协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是强化职能转变,着力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改进。坚持顾全大局、围绕中心、面向基层、心系群众,按照建设服务型机关的要求,努力转变工作职能,切实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提高工作效能,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三是强化形象树立,着力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有新作为。坚持执法为民,热情服务,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政务环境,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和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形象。 

  四是强化规范运行,着力在形成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运行机制上有新成效。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惩治腐败坚定不移。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落实措施上下功夫,推动全所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