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清华大学基层民主建设调研工作队赴界河镇调研  
   
   
 
 
     
 

    近日,清华大学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队一行五人来界河镇开展基层民主建设调研活动.大学生们先后来到北沙河惨案纪念馆、于园村社区服务中心、土豆文化馆,市关工委义务讲解员侯贺庆老人,冒着酷暑为在场的莘莘学子,讲解了北沙河惨案的历史背景,并结合十八大提出的群众路线,在群众观学教平台---北沙河惨案纪念馆为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观教育实践课。在于园社区服务中心,于园村的干部群众分别就村级发展的现状、村务公开、合作社的发展、基层民主建设与大学生进行了畅谈,最后调研工作队来到群众观文化体验平台---土豆文化馆,全面体验了界河镇通过深入挖掘土豆文化,积极打造特色品牌,以大品牌占领大市场,真正把土豆产业打造成为界河的支柱产业、品牌产业、富民产业的全过程。

     参观后,大学生们对界河镇党委、政府沿着群众路线、走向全面振兴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人民群众对民生的需求,是我们工作的方向。我们要常怀忧患之思,常念群众之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清华大学调研工作队队长张乐昕深有感慨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