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镇开展“关爱希望、共建和谐”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伴随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几家欢喜几家愁,尤其是家庭贫困的学生,看着心爱的大学,又看看“昂贵”的学费,眼神里充满了期待和无奈,姜屯镇党委政府为了不让一个考上学的孩子失学,将贫困大学生资助行动作为访民情、解民忧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落实各项救助措施,给予每人2000元助学金,圆了他们大学梦。

  该镇利用广播对贫困学生资助政策等相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引导贫困大学生尽快按程序提出申请、上报材料,由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及民政科组成工作组走村入户认真摸排贫困大学生的家庭状况,并统一登记造册,确保受资助对象准确、真实。此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3名,累计发放资金26000元。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已在该镇连年开展,切实让贫困家庭的孩子真正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