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践行群众路线“双联”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柴胡店镇举行  
   
   
 
 
     
 

    822日,践行群众路线“双联”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柴胡店镇隆重举行,副市长姜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孔繁华、市人武部副部长韩昌军、市机关党工委书记朱瑞国、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钟敏、市统计局局长秦献春、市老龄委办公室主任陈长龙,市直双联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仪式。柴胡店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事处党总支书记、主任,镇教委办全体人员,受资助优秀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首先对受资助的优秀学生发放了“圆梦基金”,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钟敏局长代表“双联”单位作讲话,副市长姜妍在对 “双联”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下一步如何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继续深化“双联”活动提出了要求。

  姜市长指出,要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扑下身子,深入村级一线,入村入户调研,详细了解联系帮包村的实际情况,帮助引导村级“强班子、找路子、促发展、惠民生”,切实起到联系帮带作用。要推动“双联”活动深入开展,开展“圆梦”行动,是对“双联”活动的具体深化,要继续深化“双联”活动,善于寻找联系村发展的突破点,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切入点,切实把双联活动搞得有声有色。要开展好救助活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双联”圆梦行动启动仪式为起点,采取不同的方式,加大救助力度,让贫困学生能够上得起学。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作为奋进的动力,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