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柴胡店镇召开“慈善助学圆梦”行动会议  
   
   
 
 
     
 

    829日,柴胡店镇2013年“慈善助学圆梦”行动会议在镇北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王鹏,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杰,镇教委办主任王传耀及贫困大学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为接到录取通知书的贫困大学新生发放了慈善助学金。

  

  王书记首先向考取大学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表示,通过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帮助每个贫困学子度过难关,是镇党委、政府的应尽之责,也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希望受关爱的学子们要学会感恩,感谢辛勤劳累的父母,感谢默默奉献的老师,在大学里要以感恩之心去学习,去做事,去做人,奋发图强,博学善思,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近年来,柴胡店镇坚持“善款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积极开展“双联”圆梦行动、“朝阳助学”、“慈善助学圆梦”等活动,以救助特困学生为重点,采取专项基金资助、结对救助等形式,多途径筹集助学资金,不让一名大学生因家庭贫困而辍学,为贫困学子们打开了希望之门、解除了后顾之忧。今年,镇党委、政府进一步争取上级救助资金,加大本级救助的力度,截止目前,已拿出10.4万元对60名困难大学新生进行重点救助。通过慈善助学活动,给这些学生带来了希望,解决了学费和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