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中学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为增强师生体质,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同时展现学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2017年4月1日上午,姜屯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由黄彦波副校长主持,黄成伟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把此次运动会办的“文明有序,充满活力”,并宣布姜屯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各运动员代表队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赢得师生们的阵阵喝彩。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张波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学生发展处孙希伟主任宣布运动会章程,颜景磊副校长宣布大会纪律及精神文明评奖办法。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田赛、径赛。其中分别有短跑,长跑,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宣传组成员追踪报道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学生所写的加油稿。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运动会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被推上了高潮。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