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屯教育团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启动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姜屯镇团委

  为贯彻落实滕州团市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使命感,3月22日上午,姜屯中学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团员和部分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在善国讲堂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启动会。会议由姜屯镇教育团委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学校团委书记杨胜昔传达了团市委《关于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等材料,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内容,动员广大团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了具体的布置安排,将活动持续长期开展下去。随后,优秀团员代表邱瑞雪同学作了《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发言。最后,王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二十一世纪光荣的中国青年,让我们同学们贵在自觉,贵在实践,贵在坚持,在加强团员修养方面作一个有心人,把忠心献给党,把爱心献给社会,把信心留给自己。最后希望入团积极分子代表早日加入共青团组织并预祝大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本次启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团员学生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进取意识,为共青团活动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共青团滕州市委员会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