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桥镇团委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3-23 来源:官桥镇

  滕州团市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官桥镇团委迅速行动、缜密部署,在全镇启动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强化宣传发动,确保安排部署到位。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宣传“一学一做”意义、目的,让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团组织谋划、部署和落实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采取有效方式引导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教育实践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多种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一方面,通过召开动员会议、座谈会、交流学习会等集中学习的形式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会议精神。另一方面,将学习资料汇编成册,引导团员青年开展自学,让学习贯穿活动始终。

  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活动质量效果。镇团委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与镇中心工作、日常业务工作及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联合妇联、官桥中学开展了“学雷锋”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官桥中学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班会、大讨论、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让团员青年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

  

  

  

  

  

    

  

版权所有:中国共青团滕州市委员会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