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石中学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3-21 来源:

  316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团市委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木石中学在会议室组织了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团委书记孙健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孙健书记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就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全国优秀团支部事迹材料,就下一步“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孙书记还对正进行的团员纳新工作做了指示,要求严格发展程序,上好团课,确保增强团员思想的先进性和对团组织的归属感。  

  此次动员大会,妥善安排了一学一做的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了一学一做教育思想,要求各团支部扎实开展,认真学习,鼓励学生们积极完善自我、培养争取先进的意识和责任感,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大家新一年的学习工作树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版权所有:中国共青团滕州市委员会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