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绪镇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

时间:2017-03-21 来源:
  315日,洪绪镇团委全面启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镇团委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全镇团组织中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凝聚广大团员扎实开展一学一做

教育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认真组织动员安排部署。组织各团组织通过召开动员会议、座谈会等形式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会议精神,并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积极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利用网站、宣传栏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全面宣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浓厚氛围。在洪绪中学,集中召集新老团员按照《入团仪式规定》,观看“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视频,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三是统筹协调推进教育实践。该镇团委将统筹安排各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与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创建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结合,以开展学习教育推进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完成的效率和质量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共青团滕州市委员会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