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团工委积极部署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3-20 来源:

   为落实团中央、省市团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近日,龙泉街道团工委召集社区团委和教育团委的书记,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动员部署。

  为落实开展好全街道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街道团工委提出部署要求,要求各社区、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在落实落细上见实效;各级团青年干部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各社区单位要结合纪念建团95周年等重要节点,积极开展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团员示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共青团滕州市委员会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